热丝路网 - 最新最全的各种贸易资讯信息www.xssilu.com 首页设为首页点击收藏一下
你所在位置:首页 > 贸易人才 > 各省人才网
详细介绍
  • 名称:上海人才服务网
  • 网址:www.shrc.com.cn
  • 人气:
    

   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是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事业单位,是上海市人才服务体系重要组成部分,是上海市人才发展服务平台的核心载体。

 
         中心初创于1984年7月,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逐步发展壮大。1994年10月由原国家人事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组建了中国上海人才市场,由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运行。2005年以来,为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落实人才发展“十一五”规划,以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为主体,区、县人才中心和行业大口企业为两翼的人才发展服务平台建设进入新时期。目前,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领导下,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建设上海人才服务体系。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中心的职能逐步提升。中心以人事公共服务为导向,充分发挥人才市场集聚、配置人才资源的基础性作用,形成了立足上海,联动长三角、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区域性人才服务特点;建立了以公共服务为核心,人才发展服务平台为依托,一体化服务为纽带,法制化、信息化、国际化运行的服务机制;培育了重大建设单位和重点发展领域人才团队配置、人才交流引进、中高级人才寻访推荐、人事代理、人才诚信信息评估、机关事业单位雇员派遣及军队文职人员服务,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新经济组织管理服务、领军人才和优秀人才综合配套服务等公共服务品牌。中心通过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建设,开展文明窗口服务,营造了良好的人才服务环境。
 
         中心按照四个率先的要求和四个中心建设的目标,创建了国际金融人才服务中心、国际航运物流人才服务中心、高新技术人才创业服务中心、服务外包人才促进中心、化工人才服务中心,为促进人才高地建设,提升上海人才服务专业化水平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中心注重培养高素质的队伍服务,坚持和谐、诚信、敬业、创新的理念,培育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创新精神,为员工提升能力,创新发展提供平台。中心相继获得多个奖项,创立了青年文明岗,数百名员工获得局先进个人奖励,一批同志被选拔到机关、事业单位担任了处级干部,培养了一大批工作骨干。人事专员逐步成为人才服务精兵队伍。
 
         中心着力促进人才资源集聚流动,为四个中心建设提供人力资源支持;推进公共服务,为人才创业创新发展提供有效保障,着力转变和创新服务方式,为各类单位人力资源开发和使用提供健全、周到的配套服务;着力培养高素质的服务队伍,努力拓展服务新领域。
 
         站在新的起点,中心将围绕着经济社会和人才发展需求,创新发展方式,拓展服务功能,团结奋进,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下,竭尽全力为上海新一轮发展提供人才资源保障和服务。

关键词:,上海人才服务网,www.shrc.com.cn

发表评论
"热丝路"温馨提醒:
1、请勿发表违反国家法律评论,评论请文明用语;
2、禁止发布广告评论。
3、点击空白处评论。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